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外语NEWS】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都大学赛区)成功举行(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文/图  吴铃秀】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影响力大、知名度高的国际级英语类专业竞赛,2016年4月10日上午,我校于第八教学楼举行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来自学校各个学院920名学生参加初赛。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承办。比赛人数多达920人,其中英语专业组141人、非英语专业本科组689人、非英语专业专科组81人。为保证考场纪律,每个考场安排两个监考老师,考生进门需出示学生证、身份证以及准考证有效证件,确保本次考试公开、公平、公正、有序进行。上午11点整,历时两小时的顺利考试结束。

据悉,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历届比赛参赛人数最多,覆盖比例最大的一次比赛。为做好考前指导,外国语学院提前两周对参考学生举行了备考讲座,并解读真题,进行分类指导。考生们纷纷表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听、读、写、译各方面都有促进作用,能够以考促学,对6月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也是难得的一次练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