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美影学风】坚持全员化参与 传递优良学风——学风组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力申 图/力申 刘林)2016411日,学术与影视学院学风组第二次例会在1104召开。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胡忠浩老师主持,学工办王任飞老师、学风组全体成员参与。

学风建设不仅要立足现实,更要着眼长远。会议中,胡老师通报了学风组对早晚自习的检查情况。他指出,在“公寓??课堂”学风建设二维联动体系的建设下,学风组成员应充分发挥监督精神,继续推进2015级新生课堂内外的学风建设。接着,王任飞老师就“易班建设”向全体成员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学风组成员应带动、帮助2015级学生进行易班建设。此外,会议还针对学风问题,建立了“学业预警机制”、“课堂监督机制”与“考风考纪督查机制”,形成“学生-教师-家长”三维一体的教育模式。

学风是学院精神的集中体现。相信随着学风组工作的常态化运行和不断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将取得新的进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