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美影资助】绿色校园,你我同行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冯惠敏 文/周亭)2016412日下午2点30分,美术与影视学院组织开展了本学期首次校园环保义工活动。在资助吴丹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来到1教后面的草坪区域。按照吴老师的要求,同学们开始拾捡草坪中的建筑垃圾、枯枝落叶。

       同学们首先对垃圾进行分类,将大块的砖头、混凝土、弃料等建筑垃圾集中堆放到草坪以外;用塑料袋装掉落的枯叶、枝桠、烟头及小型的垃圾。同学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在一个多小时的清洁活动中,身体力行,既用自己的行动宣传了“绿色校园,你我同行”的环保理念,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加入到校园环保的队伍中来,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