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机械之声】机械工程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母银飞 图/新媒体服务中心)为了再提高在校学生寝室文化建设,4月12日晚9:30,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全体部长在分团委书记刘国凯老师带领下,对机械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安全及卫生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并记录与上报一些迟迟不能解决的宿舍问题。

    我院老师和学生会成员兵分几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总体上说,低年级宿舍的检查结果优于高年级的宿舍检查结果,并且女生宿舍检查结果优于男生宿舍检查结果。各组带头人都向各宿舍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提出了不足之处应如何改进的措施。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更像是一次加强我院老师和学生会与我院全体学生联系的交流会。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教师和学生会与我院学生的交流,解决了较多一直未能落实的问题,达到了督促我院全体学生注意防水防电的目的。老师亲切的询问问题,部长们认真配合老师的此次工作,全院全体学生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IMG_0393.JPG


mmexport1460473851361.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