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信工前线】我院在成都大学第三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网消息(文/蒋永江)近日,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与影视学院承办的成都大学第三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最终结果已经揭晓,我院参赛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据参赛结果显示,我院参赛作品《我是一名受助生》以其真实感人的内容、大胆的创意呈现了一场感人而真实的视觉盛宴,并在本次主题为“让梦想点亮芳华”的视频大赛中获得桂冠。再观“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方面,我院参赛选手也是大显身手,参赛作品中共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的佳绩。其中数字媒体技术彭晓清《飞飞蒲公英》作品荣获一等奖。

    据悉,我院《我是一名受助生》、《飞飞蒲公英》两份一等奖作品将由成都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推荐参加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预祝我院作品能够再获辉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