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美影党建】美术与影视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第一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201645日下午两点整,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在8607进行,此次分党校培训由美术与影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第一课邀请成都大学医护学院副书记张亮书记授课,为学员讲述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


在张书记的授课中,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到成熟的艰辛,中国共产党能有今天的领导地位是通过不断的艰苦奋斗逐步建立的,是在复杂的阶级斗争和艰难的国际环境中建立的,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领导人民完成了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新中国。

整个课堂中,同学积极热情地与老师交流,在讨论中学习,在学习中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奋图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