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美影党建】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2016年4513点,美术与影视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2301教室召开,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徐红老师,副书记黄敏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丹老师、胡忠浩老师、邹欣芝老师,王任飞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首先开班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声中开始,紧接着徐红书记发表讲话,对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即提升自我专业水平,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党的纪律,通过自身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其次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忠浩老师致辞,讲明积极分子应如何做好表率作用。接下来由本次培训班主任邹欣芝老师宣读本期分党校培训管理规定,强调党课的纪律性,严格要求每位学员执行考勤制度。

  最后,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徐浩峥同学上台发言,希望每位学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