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美影党建】美术与影视学院2015-2016学年第2学期分党校发展对象专题教育第一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2016年4月1日12:30,美术与影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在2116 联合举办2015-2016学年第2学期分党校发展对象专题教育,其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共产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展开,特邀请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沣进行本次专题授课。

谢沣书记在课堂中着重强调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细致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和党的内部结构和党严谨的工作态度,并提出党员的三个要求:理想信念问题,提高共产主义觉悟。价值观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权为民所赋。角色问题,党与人民血肉联系。谢沣书记介绍了党员的八项义务与八项权利,教导大家应正确理解共产党员的标准和条件,正确理解党的权利和义务,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党不只是一种荣耀,而且是一种牺牲,并为大家推荐了《苦难的辉煌》,这本书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与苦难。

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发展对象专题教育第一课圆满结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