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信工前线】激扬青春,释放活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篮球锦标赛取得优异战绩(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黄茗香)近日,成都大学第三十三届篮球锦标赛正火热进行中。在本届篮球赛中,信工学院的运动健儿充分体现出永不言败,奋勇进取的精神,于半决赛中取得了男篮第一,女篮第四的好成绩。

  经过一路的“披荆斩棘”,我院男篮迎来了本次锦标赛的半决赛。此次男篮半决赛的决胜局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经理管理学院之间展开。参赛的运动员激情昂扬,互不相让的劲头早已在暗中较量。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你追我赶,比分僵持不下,逐渐信工学院的比分趋于落后,赛场气氛一时凝滞。但我院选手并未气馁,在后半场中爆发出无限潜力,他们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将比分反超,最终反败为胜,荣获第一名。再观女篮方面也毫不示弱,虽止步于四强,但仍打出了信工学院的风采。

   在本届篮球锦标赛中我院篮球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运动员们永不言弃的精神也深入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可谓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期待在4月20日与体育学院的决赛中,他们能够继续展现神采飞扬的一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