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生物动态】激情对战,谁与争锋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男篮女蓝取得优异战绩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331日,我院于一食堂篮球场进行了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VS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篮球季军争夺战,此外我院女篮以四场连胜的成绩打败了师范女篮队。

    在比赛中,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赢得了场外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助威。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拼尽全力,每一次冲锋上篮,每一次默契传球,都是他们在场下无数次的训练换来的,无论胜负,我院队员们都应该被点赞。最终男篮女篮分别夺得校级篮球赛季军和冠军的优异成绩。

    此次篮球赛,他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个人,他们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他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他们执着于每一次进球,只愿能为学院争得荣誉。(文/程永魁

1.JPG


2.jpg


3.jpg


4.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