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建工新闻】【师生互动】李院长与15土木学子畅聊未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张唯一/图:严小龙)2016329日晚上6:30,李文渊院长在4115为大一的土木新生展开思想与心理上的面对面交流大会。

      大会开始,李院长首先批评了少数同学终日沉迷于网络游戏的现象,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学科,在未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李院长在大会上提到,我们同学们需要“做好自己”,认真学好每一门学科,因为每一个学科都有它学习的意义,包括土木专业的各种力学,vb计算机,都需要我们的同学下工夫去研究和学习。同时,我们应该重视实践,多做实验,多动手去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技能。比如学习土建的我们,就应该有机会多到在建的工地去,主动的拍照,记录,有不懂的地方再咨询老师。

      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看清未来,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比如,“bim "就是特别重要的技能,所以现在我们就要努力的花时间和精力去将它掌握。如果要考研的同学,现在也应该开始提前做准备。“我们都是土木的,又土,又木,所以我们是实干的人,但是我们也要学会巧干,勇敢的去面对未来!”“

      李院长在讲话结束时提醒大家道“心动何不行动,我希望你们对李老师的话能够有所感悟,这是我期待看见的。”

      通过这次大会上李院长和同学们的交谈,我们意识到了,这是一个彰显自我的时代,我们需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去提高自己的能力,迎接接踵而来的挑战!愿我们的青春在经过李院长的点拔以后,不再迷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