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建工新闻】【师生互动】李院长与15造价学子谈未来职业生涯规划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毛诗琪 图/李朗)3月28日晚6点30分,建筑土木工程学院李文渊院长在5113为15造价1-3班新生讲了一堂对于未来职业生涯的课程。


       李院长在课程中主要讲到了以下几点:第一,强调的专业是基础。教材,课程设计实验是对人才的培养。第二,学生干部是为大家服务的,虽然要付出时间,受一些委屈,但是对个人的经验有一定的培养,可以展现出个人的价值,对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当干部需要一种坚持,需要有责任心,为自己找一个锻炼的机会。第三,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大家都有更多的思想空间,学校正逐步的走向国际化,而我们面临的环境中的挑战,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去规划未来。第四,为我们明确了未来的方向,我们必须要创新,要升级,不能再像以前那么死板。要把自己做的更强大,在技能和学历上的提升非常重要,自信心也需要培养起来。没有条件我们就去创造它。第五,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在于有时候会受到建筑专业的下滑影响,有时候自暴自弃。

       最后,李院长送给我们了一句话,“弯道超车,差异优势。”我们要各类发展,我们改变不了的却可以去努力挑战它。人要靠自己,努力一路向前!李院长今天开设的课程给刚入大学没多久的新同学开拓了一个新的视角,也给大家一个新的专业发展目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