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 学院掠影 >> 正文
 
 
 
 
 
 
【青年为强】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查看:
  来源:

上一条:文新学院“温馨助梦团队”举行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1次支委(扩大)会

   时光荏苒,本学期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即将结束。为推动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更好更强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事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812日下午2:00,在学生活动中心创业教室114召开了2017-2018年度体育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办公室部长蒋路英主持,分团委书记古成龙老师、副书记张鑫梅、学生会主席龚丞、副主席何垣锋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龚丞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展示20173-12月的学生活动工作,对本年度工作做了概述,并要求学生会干事们更多的加入志愿者活动中去献出自己的爱心,弘扬“奉献、无私、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接着分团委副书记张鑫梅和副主席何垣锋分别对他们参加的“成都大学2017年团干部学生分享调训班”进行经验分享。何垣锋表示在开展团学活动时要紧扣时代主题,要有思想引领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拓宽活动模式。张鑫梅分享道,学生干部一定要对外交流,分享学习工作方法;要有主人公意识,提升自己能力提高自己人际关系;工作要有四化四性,即细化、深化、多元化、全面化,前瞻性、创新性、全面性、学习性。

接下来各个部长对本学期工作成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做了展示。办公室在分享中讲出了部门的展望,对干事要有更高的工作要求,培养干事办事能力。就创部收集招聘信息为毕业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举办了两次校级双选会和两次院级双选会,并成立了职引工作室。纪检部维持日常早操的检查做工作反馈。生活部举办厨艺大赛,淘宝大会,检查寝室卫生,并有两间寝室被获得校级文明寝室称号。体育部为师生提供体育活动平台,组织迎新篮球赛为教职工环校跑提供服务。宣传部为各个兄弟部分推广宣传,做微博微信推文,画宣传海报,写重大活动新闻稿。心理部举办了心理讲座“觉察当下,此刻是一支花”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心理释放的地方。学习部帮助同学们准备英语四级考试,举办新生辩论赛。志工部突显社会服务总结过去一年在敬老服务、助残服务、社区服务、赛事服务中的经验和不足。通过数据、表格、视频等方式直观呈现了过去一年我院志愿服务情况和部门建设情况。组织部则是协助各班组织精品团活,让学生重温红色精神。学院的各项活动因有学生会干事的参与而更加精彩。当然任何工作的开展都有不足的一面,各部门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

会议最后古成龙老师为各部门的优秀干事进行颁奖表彰,并对各个部门的展示做了总结表示:在面对优秀的人可以先模仿再超越,自己要有好的想法,学习好的工作经验。在开展学生活动工作时要紧扣基层团组织和校园体育文化、志愿体育赛事服务两点。并对下学期工作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以及发展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文新学院“温馨助梦团队”举行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1次支委(扩大)会

编辑:新闻中心

上一条:文新学院“温馨助梦团队”举行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1次支委(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