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学生宿舍“优质服务月”活动 ——“慈母手中线,橙子身上衣”秋冬季免费缝补活动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1.jpg

本网消息(文/廖雄 /学生宿管会为了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学生宿舍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一站式、三聚合、五协同学生社区党建和育人模式建设,强化优质服务意识,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争创一流服务业绩,通过为住宿学生免费缝补衣物,尽情彰显宿舍管理人员对橙园学子们真挚的关心、爱护和服务,突显出有事儿找宿管的服务精神和服务价值学生处主办,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长江物业公司承办2019年学生宿舍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慈母手中线,橙子身上衣”秋冬季免费缝补活动1028-113日在各学生宿舍楼栋进行。

2.jpg

秋冬季免费缝补活动开始后,各楼栋住宿学生纷纷将自己已坏的衣服、裤子、鞋子和书包等物品拿到宿舍大厅进行缝补。在缝补活动期间,各学生宿舍楼栋大厅内均设置有规范标准的点位进行衣物的统一收发、统一管理和统一缝补;同时,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也为各楼栋学生宿舍配备3套家用针线包,供楼栋住宿学生使用(若学生需要使用,可直接到宿舍值班服务点免费借用),为住宿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需求和帮助,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人员的服务品质和服务能力

4.jpg

住宿在学生宿舍9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的王同学告诉我们:“在秋冬季免费缝补活动期间,9栋宿管老师为自己缝补了一件衣服和一条裤子,宿管老师们的缝补手艺特别的好、特别的棒,真的特别的感谢宿管老师为我们辛勤的付出和服务,宿管老师待我们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希望宿管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走访了多栋学生宿舍,遇到像王同学类似的学生还有很多,都是特别的感谢宿管老师辛勤的付出,为住宿楼栋的宿管老师点赞夸赞。

3.jpg

“慈母手中线,橙子身上衣”秋冬季免费缝补活动期间,全校各学生宿舍楼栋参与缝补的宿舍管理人员达60人,总计缝补学生衣物达800余件,赢得了全校住宿学生们的一直夸赞和好评。据了解,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已经将“免费缝补”活动确定为日常工作事项,将会一直持续开展,尽可能多的为住宿学生服务,提升宿舍管理人员的服务范围、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