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119”安全月系列活动“参与公寓消防,共护橙园安全”---消防疏散逃生体验活动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查看:
  来源:

根据学生处制定的成都大学橙子之家2020年度“119”安全月系列活动“参与公寓消防,共护橙园安全”策划安排,为了使每个橙子能具备逃生自救常识,以便学生充分掌握逃生技能与知识。成都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组织校学生宿管会、公寓义务消防队于2020年11月23日晚18:00分别在橙子之家1、2舍间、橙子之家15、16舍间开展疏散逃生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各栋宿管老师带领各自楼栋若干室长参与。

在活动体验过程中,许多附近楼栋的学生也纷纷自愿参与体验。本次疏散逃生体验活动参与人数共计862人次,让体验者充分的感受到了真实的火场逃生环境。大多数参与体验的同学表示,相较于平时的演练,此次疏散逃生体验活动更有带入感,更能切实让体验者能有效掌握逃生技能。

多数体验失败人员完全不排斥模拟烟雾带来的不适感,积极反复体验,直至最后自己成功体验逃生成功。随着夜幕的降临,本次体验活动缓缓结束。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