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2020年“喜迎大运,唱响大运”——学生宿舍歌唱大赛圆满举行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为了在全校学子中积极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好大运村、办好大运会——我为大运做贡献”的主题活动,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城市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关系,更加深切感受大运会为学校带来的重大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凝聚全校一心、全力以赴支持和协同建好大运村的深厚氛围,切实做好大运村宿舍服务和宣传工作。20201128日晚18:30,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长江物业公司、橙子之家社区学院承办,校学生宿管会、易班工作站和各学院(所)学生会生活部协办的“迎大运、爱成都、爱成大”主题系列活动“喜迎大运,唱响大运”——2020年学生宿舍歌唱大赛决赛,在第9教学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部长(副处长)许庆荣、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全体、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各楼栋宿管人员代表。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赛,主要考察寝室成员们的团结协作、艺术创作、歌唱能力和演奏技能等,通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形式开展。在两轮竞争激烈的海选和复赛后,共计有10组参赛寝室晋级决赛,进行最后的比拼。

决赛第一轮以1vs1”的形式选拔出了3-550、8-209、10-443、10-444、12-452五个寝室。经过第二轮激烈的PK,由7位评委老师现场评选出2020年学生宿舍歌唱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2名。

所有参赛寝室歌唱表演结束后,音乐与舞蹈学院罗丁老师作为大赛评委代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评。罗丁老师对参赛寝室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许了寝室同学们的积极性高、协作性好、音乐能力突出;同时,罗老师还希望类似于学生宿舍歌唱大赛的寝室团体活动,能够继续举办、给寝室同学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次学生宿舍歌唱大赛,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声当好了大运东道主,用自己的方式唱出了大运会成大故事。寒风细雨掩盖不了歌声的热情,也熄灭不了青春的火焰,相信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也能在我们的青春昂扬中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