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描绘美好愿景 无悔人生际遇——成都大学2020年第二届“寝室愿景大赛”半决赛成功举行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思政工作,强化目标引领和寝室德育环境构建。2020年11月29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外国语学院主办,校学生宿管会、易班工作站、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成都大学2020年第二届橙园社区寝室愿景大赛半决赛在九教音乐厅成功举行。成都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商学院辅导员到场并参与了此次橙园社区寝室愿景大赛半决赛的评审工作。


窗体顶端

此次此次窗体底端

来自9个学院的12个寝室从初选中成功晋级,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寝室通过PPT讲述,在对自己寝室成员的人生愿景进行思考的基础上,共同向大家展示了含有对未来目标、使命、并会永远为之奋斗的寝室共同愿景。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有激情洋溢的演讲,还有各个寝室的才艺展示,合唱、相声表演、舞蹈、beatbox等等。1栋255寝室带来的舞蹈-东西,充分展现出了成大学子的活力与激情。15栋281同学带来的精彩相声表演-填表,引得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8栋319寝室带来的诗歌朗诵让人感觉热血澎湃。通过紧张而激烈的比拼,进入决赛的寝室分别为1-225寝室、8-319寝室、12A-233寝室、16-242寝室、12A-133寝室、15-281寝室、12A-550寝室、9-205寝室。在欢笑中,本次愿景比赛半决赛顺利完成。

比赛结束后,由商学院杨龙老师对此次橙园社区寝室愿景大赛半决赛进行点评。他表示大学生“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寝室“屋虽小,而心宽;人不同,而道合”。寝室就是那个陪着大家成长、经历,看着大家走远的地方,愿景比赛虽小,但关键在于形成共同愿景的高度认同。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目标,形成良好的学风、室风、班风,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进入社会,实现自己的个人愿景做好铺垫。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