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描绘美好愿景 无悔人生际遇——成都大学2020年第二届橙园社区“寝室愿景大赛”圆满结束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何东俊 图/宿管会)为进一步加强公寓思政工作,强化目标引领和寝室德育环境构建。2020年12月6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外国语学院主办,校学生宿管会、易班工作站、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成都大学2020年第二届橙园社区寝室愿景大赛决赛在九教音乐厅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海外教育学院书记、学生处(副处长)许庆荣、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全体、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各楼栋宿管人员代表。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赛,通过“初选—复赛(半决赛)—决赛”形式开展。在两轮竞争激烈的初选和复赛后,共计有来自5个学院的8组参赛寝室晋级决赛。

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比拼,决赛选拔出一等奖9-205、二等奖1-225与16-242、三等奖12-133与12-233,以及优秀奖3个寝室。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寝室在对自己寝室每位成员的人生愿景进行思考的基础上,共同向大家展示了含有对未来目标、使命、并会永远为之奋斗的寝室共同愿景。现场气氛生动热烈,才艺表演精彩连连。有清新悦耳的合唱、有饱含对未来无限期待的手语操、还有舞蹈、朗诵等等。1-225同学带来的舞蹈-大家一起喜羊羊,充分展现出了成大学子的活力与激情。16-242寝室带来的小品-学堂,引得现场观众阵阵爆笑。在喜悦与欢笑中,本届橙园社区寝室愿景大赛圆满收官。

比赛结束后,由商学院杨龙老师对此次愿景大赛进行总评。杨龙老师对参赛寝室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寝室“屋虽小,而心宽;人不同,而道合”。寝室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阵地,良好的寝室风貌能为同学们的学习与成长带来良好的助力。同时各学院同学们都应积极参与,共铸橙园美好愿景,共圆成大梦、中国梦。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