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开展宿舍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专题讲座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查看:
  来源: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学生宿舍管理人员们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法制观念和掌握必备的消防安全技能,正确处置消防安全突发情况,切实保证广大橙子们居住环境安全。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14:30在第九教学楼演播厅召开成都大学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专题讲座(学生宿舍14栋举行员工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技能培训)。学生处宿管中心、全校学生宿舍管理人员、长江物业管理公司全体、学生宿管会、学生公寓义务消防队参加。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成都大学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专题讲座(学生宿舍14栋举行员工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技能培训)活动,让学生宿舍管理人员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具备了一定的针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和组织应变能力。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