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文明住宿 我践行”主题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新闻(文/图 文佩婷)由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各二级学院承办,学生宿管会、易班工作站、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协办的“爱成都、迎大运、爱成大——我为我家做贡献”2021年“橙子之家,你我共建”文明寝室、特色寝室评选活动之“文明住宿 我践行”主题宣传活动于3月22日在新空间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期间,学生宿管会的同学们耐心细致、积极倡导并宣传“文明住宿 我践行”主题宣传海报和宣传单的内容,引导在校住宿橙子们爱护橙园、共创共建共享文明橙园,提高橙子们在学生宿舍内的文明意识,杜绝不良行为、养成良好习惯,推动文明寝室创建,促进橙子们身心健康和学校学风建设。同时,学生宿管会的同学还积极的对住宿橙子们提及到的宿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认真倾听并记录好住宿橙子们对“文明住宿 我践行”的建议和意见。

橙园,是住宿橙子们学习、生活和工作的重要场所,是橙子们的第二个“家”。寝室清洁文明、舒适整洁的住宿环境,对橙子们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及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寝室文明的创建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依靠于部分寝室成员的努力就能完成,而是需要寝室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全员参与,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才能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清洁文明、和谐奋进”的学生宿舍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