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开展每月宿舍安全考核工作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查看:
  来源: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工作的理念,提升宿舍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必备的消防安全自救技能。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黄智牵头,于2021年3月29日至30日开展了针对宿舍管理员及保洁的安全考核,考核内容为每日巡查记录检查、消防器材实际操作熟练程度、消防4个能力掌握程度、应急疏散流程掌握程度、栋内消防器材熟悉程度、消防通道门开启的熟练程度。

在考核过程中,学生宿舍1-18栋的管理员、保洁的每日巡查记录较为完整,基本都掌握了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消防四个能力以及应急疏散流程,对栋内消防器材较为熟悉,均能在2-3分钟以内开启消防通道门。

宿舍安全大于天,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基础,安全是保障,没有安全,一切无从谈起,做好安全工作是宿舍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宿舍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确保宿舍的安全稳定。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