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宿舍安全自查暨每月宿舍安全考核工作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查看:
  来源:

 “五一”假期将至,为了杜绝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落实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安全防范工作,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于4月26日至4月27日,检查所有学生楼栋及长江物业公司节前安全自查情况,并对宿舍管理人员进行安全考核。考核内容围绕消防“四个能力”建设,重点以消防器材实际操作、应急疏散流程掌握、消防通道门开启等方面展开。

 安全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保障,是宿舍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考核过程中,各楼栋(长江物业)宿管员、保洁积极参与。本次检查中,各栋积极排查隐患,符合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工作要求,消防器材使用熟练掌握、消防通道门均能在2分钟以内熟练开启。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黄智、胡月老师还在本次检查中,对学生宿舍1-18栋消防安全工作台账建立健全进行指导,对员工在消防器材操作方面进行强化培训。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