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参加成都大学消防安全培训会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4月29日,“成都大学2021年第一次消防安全培训会”在九教演播厅举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安全员黄智、胡月携学生宿舍各楼栋负责人、长江物业公司管理人员,一行20人积极参加会议。

会上,龙泉驿区消防救援大队骆喆教官结合近来发生的火灾为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法规知识,并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要保障校园特别是重点防火区域如宿舍、食堂等地的安全防火工作。

随后,成都市消防安全协会何宝龙教官为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案例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最后,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安全员黄智组织宿管中心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模拟灭火体验。培训结束后,宿管中心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召开五一节前宿舍工作例会,对“五一”期间宿舍管理工作进行逐一布置,强调“五一”期间各楼栋工作人员要随时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宿舍防疫的各项工作,高度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学生宿舍假期期间工作稳定有序。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