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愿景擘画蓝图 奋斗筑梦未来】成都大学2021年“寝室愿景大赛”半决赛(复赛)圆满举行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

(文/文佩婷 图/学生宿管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大运东道主,深化“环境美、服务美、和谐美、心灵美”的“四美”公寓育人体系,营造“安全稳定、清洁文明、和谐奋进”的学生宿舍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由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外国语学院承办,学生宿管会、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易班工作站、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心理生活部承办的2021年“寝室愿景大赛”半决赛(复赛)于12月1日晚18:30,在综合教学楼A110演播厅举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宋晓龙老师、车毅老师、罗定贤老师、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罗小麟老师和商学院辅导员杨龙老师及晋级半决赛(复赛)的30组参赛寝室学生等参加活动。

经过学生自主申报、外国语学院和学生处联合评审寝室愿景规划书审核推荐,共有30个候选寝室晋级半决赛(复赛)。在活动评选过程中,候选寝室学生从寝室成员介绍、个人性格、兴趣爱好、寝室个人愿景和规划、寝室共同愿景和规划及寝室清洁卫生整理、绿色精简装饰等多方面进行展示,各寝室各展其才、尽显风采,共同向大家展现出了一个朴素不失、整洁幽静,不失欢笑、德馨常驻的寝室环境和氛围。在将近3个小时激烈的比拼后,最终评选出15个寝室晋级2021年“寝室愿景大赛”决赛。

此次“寝室愿景大赛”评选活动使橙子们能将寝室的奋斗目标与学习、生活、室风、友情和大运会紧密结合,让每一位寝室成员在个人愿景描绘思考的基础上,勾勒出含有未来目标、使命、永远为之奋斗而希望达到的寝室共同愿景。将个人愿景与寝室愿景紧密结合,通过个人奋斗目标的实现促进寝室目标的实现,营造了和谐、积极、向上的寝室整体风貌,激发了成大学子学习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打造了“安全稳定、清洁文明、和谐奋进”的橙子之家。


晋级决赛参赛寝室名单(按学生宿舍楼栋号进行排序):

1-208寝室、2-504寝室、5-204寝室、6B-302寝室、9-246寝室、10-640寝室、17-203寝室、19A-434寝室、19B-412寝室、20A-325寝室、20A-336寝室、20A-530寝室、20A-1423寝室、20B-302寝室、20C-731寝室。


编辑:学生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