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住宿事项的通知
[学生处-研究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查看:
  来源:

 、请假期离校的同学,在宿舍管理老师处做好登记(写清姓名、所在学院、离校时间、带出宿舍的物品等),妥善保管私人物品,现金、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拥有私人电脑的学生应保存好自己的电脑,能带走的尽量带走,不能带走的请自行保管或联系存放,以防丢失。

二、离校前应将本宿舍卫生打扫干净;注意防火、防盗,离校或外出前应将宿舍的门窗关好,切断宿舍用电设施的电源开关。

三、寒假期间在校住宿的同学,应注意防火、防盗与用电安全。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的有关管理制度,按时归校、归寝,如晚上不回寝,必须向宿舍管理老师请假,并在返校时销假。严禁将宿舍钥匙借给他人使用,严禁出借床位,严禁留宿外来人员。

四、室长放假期间每天晚上要向宿舍管理老师汇报回寝的情况(如本寝室的人员是否回来齐,没有回来的是否请假等)。

五、学生外出时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尽量结伴而行,不乘坐无证照及未挂车牌的车辆,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六、售电安排:9栋大厅1月25日、2月18日8:30-11:30、14:00-17:30上班,3栋售电窗口2月11日8:30-11:30、14:00-17:30上班其余时间可到圈存机自助缴费,如需处理违规用电强关问题,请到13栋学生宿舍宿管老师处登记并留下联系电话,维修值班师傅将每天21:3022:00在规定时间内处理

七、热水供应:1月28日-2月20日全面停止供应热水,2月21日恢复供应;1月21日-2月20日停止人工充值,需充值的去15、16栋处圈存机缴存,如情况特殊需人工处理,请拨打18428096613解决。

校保卫处:84616119  84616110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84616806

 

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

2019121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