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代表参加“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提升与班级管理艺术培训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3月30号,为期2天的新时期高校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提升与班级管理艺术培训会在成都举行,我校2018年度十佳辅导员提名奖获得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的主讲嘉宾是“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教授和“全国师德标兵”路丙辉教授。曲建武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及国家队人才发展的需求,学生管理工作的地位和价值,辅导员(班主任)如何进行角色定位和培养职业能力,对学生的价值观进行教育和引导。

微信图片_20190401103946.jpg

路丙辉作了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班主任)班级管理目标和艺术的报告,主要从如何优化班级结构、制定班级文化、宿舍管理和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和考核进行了讲解。

QQ图片20190401110334.jpg

培训结束后,我校参加会议的辅导员老师都表示收获颇丰,会将此次培训所学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