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IMG_9883 - 副本.JPG

(文/覃晓岚 图/曹斐、来源:学生处)4月2日上午,学生处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02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陈钧做工作部署,学生处全体教职工(含新疆内派教师、挂职锻炼教师)参会。

会上,陈钧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文件(成大委发〔2019〕6号)《成都大学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精神,引导大家明确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在于大势所趋,建设教育强国,对优秀人才的迫切需要;在于形势所迫,省市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在于问题所在,学校需要回答新起点上如何肩负历史责任、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和大家分享对于“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讨论主题的理解。

陈钧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毛洪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毛洪涛书记“加强引导,凝心聚力谋发展,直面问题,集思广益出良策,认真调研,海纳百川聚智慧,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重实效,系统总结,务实管用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介绍了毛洪涛书记来校28天内开展的扎实细致的调研工作和客观务实的总结建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王清远校长关于“立德树人成大器,以本为本创一流”的思路引领,认真领会王校长关于“通过大讨论,学校的目标定位要更加清晰,学校未来发展思路要更加明确,对查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更加精准,改革的举措要更加有针对性,发展合力要更加强劲,人才培养特色要更加鲜明,教育教学资源配置要更加优化,大学文化建设要更加深入,校园氛围要更加和谐“的工作目标要求。要求大家特别要结合我校“以生为本,德育为先,成长第一”的学生工作理念,思考王校长关于”建立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体系”的要求如何具体落地。

陈钧还按照文件要求,对大讨论的学习研讨、对标分析、方案设计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