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宣思处处长陈小红一行考察调研我校学生工作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查看:
  来源:



(文/覃晓岚 图/王利娟、蔡薇薇 来源:学生处)4月3日上午,省教育厅宣思处陈小红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学生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学生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工作特色。

陈小红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学生活动中心事务服务大厅、爱心创业超市、学工大厅、就业长廊、青春长廊、双创中心、团学活动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公寓各个空间。仔细了解了学生思政教育、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学生事务服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公寓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团学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生工作。详细了解“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管理的先进理念和特色做法。在大厅窗口前,与值班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在大厅岗位锻炼的感受和收获,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锻炼成才。

陈小红充分肯定我校各板块学生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学生工作“九化“特色予以赞赏,认为我校的学生工作符合中央和教育部对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体现“三全育人”、对“十大育人体系“都有相关举措和载体,希望学校更加深入推进学生工作,做出示范榜样,更好的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