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书香漂校园,阅读伴人生学校组织开展“书即梦和远方”第七届图书漂流活动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查看:
  来源:
IMG_20190423_121242_副本.jpg
IMG_20190423_125715_副本.jpg


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让更多的同学们在手机网络和电子书当道的现在去感受笔墨的气息,感受纸张上的文化魅力,“书即梦和远方”成都大学第七届图书漂流活动在综合楼与新图书馆外侧举行。

同学们流连于书海之中、沉浸在“悦读”的海洋,在各学院的信息登记区,一些书籍刚摆出来就被一抢而空。书主们看到自己的爱书成功“漂”走,脸上露出快乐的神情,还没有漂走的书和主人,也在盼望着,盼望着下一个驿站。商学院2015级国际贸易专业彝族学生加主布哈以“读书达人”的身份携处女作诗集《借宿》在活动现场与“参漂”同学现场分享读书、创作感悟。


IMG_7074.jpg
IMG_7076.jpg


参与活动的橙子们在签署易班工作站提供的《考研加油承诺书》后免费领取了《阅读解题思路》、《必考词汇突破全书》等四本正版考研资料。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在漂流活动中感受到浓浓的阅读的乐趣,同时在交流中对书和人生有更多领悟。

据主办方介绍,学校将继续做好“漂书”的管理工作,确保书籍“安全”,同时依托各学院“读书达人”做好“感悟易分享”读后感之橙读读书笔记、“经典易起读”微朗读之橙读朗诵比赛、“我与祖国共成长”诗文创作之橙读诗文创作活动,引导和帮助全校学子共享书籍盛宴,分享读书的快乐与满足,让校园的各个角落漂满书香、知识、文明与美丽!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