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新闻】【迎新晚会】体育学院举行2016年“以体育之名,翼梦想之鲲”迎新晚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邓亮/文)11月22日,成都大学体育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以体育之名,翼梦想之鲲”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莅临本次晚会现场的嘉宾有:成都大学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易贤文,成都大学校团委书记李维老师,成都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涛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沛老师体育学院院长徐明老师,体育学院总支副书记陈扬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冉建老师、朱斌老师及体育学院受邀教师。各位嘉宾与体育学院与新老学生观众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晚会在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后, 主持人邀请学院徐明院长致辞,易贤文书记宣布晚会开始。晚会节目形式丰富,有学生们创意十足的小品??《军训时光》、《招新轶事》,有学院领导的倾情演唱??《长征》,有富含民族特色的彝族歌舞??《晨曦》,并邀请校舞蹈队、男子健美队、女子健美队、武术高水平训练队同台节目表演,本次晚会共14个节目表演,持续时间2个小时,节目精彩纷呈,让到场观众大饱眼福。

本次晚会唱响梦想之歌,展现了体育学院师生们多样的才艺,一次次欢呼掌声簇拥的节目之花,一定能随着鲲鹏展翅,将体育精神带到全院师生中的心中,而后芬芳盛开!                                                       

                                                     

图1   徐明院长致辞

图2  男子健美队的《力与美》

图3  学院领导小合唱《长征》

图4   健美操表演《大眼睛》

图5  学生会节目《向快乐出发》

图6  学生朗诵《少年中国说》

图7  晚会结束嘉宾与参演演员大合影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