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动态】初遇药生,怦然心动——药生学院喜迎新,各路文艺展风采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查看:
  来源:





为迎接2016级新生,使其了解校园、融入校园、创新校园,同时为各身怀才艺的学子提供展示平台,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开展了以“初遇药生,怦燃心动”为主题的迎新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院院长刘达玉教授、党委书记阳东老师、副院长孙雁霞、副院长郭晓强、党委副书记李行以及学生处处长陈钧、校团委书记李维等。

轻快活力的开场舞为晚会拉开帷幕,在阳东书记为我们致辞后,晚会进行了寝室文明风尚奖、学科状元的颁奖仪式;紧接着,晚会节目正式上演:一曲“再遇见”的深情合唱,打动了全场观众的心;一段热烈的舞蹈,展示了成大学子的青春活力;一个有奖应答互动游戏,带动了全场积极性;特邀双截棍社团紧凑精彩的才技表演,令众学子的眼睛为之一亮;幽默的推理,有趣的案件重演,“凶手是头儿!”,超级侦探默契的配合与果决的推论向人们展示了一个生动的故事;微博抽奖带领全场气氛走向沸腾;最后的歌曲串烧及大合唱,为晚会的顺利举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筹备近两个月的时间,相关人员为此付出的汗水与心血,是晚会中最珍贵的财富。本次晚会向新生展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它缓解了学习的压力,带领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了解校园。这一夜,艺风厚重,青春翻扬!(文/周典 图/宣传中心)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