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在线】医学院召开思修改革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
 


122日下午2,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思修改革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亮、学工办主任万君、全体辅导员、2016级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立了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改工作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亮任组长,学工办主任万君任副组长,工作小组成员包括学工办辅导员唐远谋、张勇、李泞志和思政课教师以及各班主任担任。工作小组成员唐远谋就《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关于2016级学生开展思修课改革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工作小组副组长万君就班级学生成长汇报相关细节做了要求和部署,要求同学们把这次思修课改当成展示自己的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工作小组组长张亮指出,学院作为学校首批思修课程改革试点单位,已进行思修课改近四年,旨在促进学生课程学习与课外思想道德表现相结合,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与学院专业思想教育相结合、学院学生工作与专业培养相结合,要求学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对医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工作小组成员和学生要高度重视思修课改工作,多跟班级思修课任课老师沟通,按照学校思修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和部署,全力抓好落实,全面提升思修课改育人实效。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