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新视点】文新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吴莹君)1212日下午,文新学院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分析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静、副书记杜娟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静书记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做好工作第二,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及时准确完成信息报送工作;第三,认真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校园网络平台的建设和管理,不要随意转发,发布具有煽动意味的信息,不当谣言的传播者,不当反面典型

杜娟副书记对网络诈骗、网络借贷和出行安全等近来在高校频发的问题进行梳理。她要求各班主任积极通过各种途径,提升学生个人的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全体班主任就相关问题的应对方法进行了讨论与记录。张起老师说,重视稳定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班主任应该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安全规定落到实处,不能只是将制度挂在墙头,关键是执行。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