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之声】 义工之举,实是感恩之体现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杨强   /青协)20161213  周二 天气阴。 如约的,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我和另一个青协的伙伴带着做义工的同学们,开始了每周一次的实验室大扫除义工活动。这一次做义工的有15级材料1班、材料2班的学姐学长,还有16级机设34班、16级车辆13班的同学们。
    清洁虽然辛苦,但大家都很认真耐心地打扫每一个角落,擦每一扇窗。脸上一直都带着微笑,一边说笑着一边做清洁,过程中其实是充满乐趣的,哪还感受到疲惫呀!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大家终于把实验室都打扫干净了,地拖得发亮,窗户玻璃也擦得透亮,和最初的状况相比,这是完美了。大家收拾了工具,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满是欢喜。
       从某种意义上讲,参与义工活动是颇具意义的,它让我们对劳动及奉献有更深入的认识,让我们亲身体会到劳动的艰辛,同时也让我们懂得了感恩,懂得回报学校,回报祖国。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