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工前线】汇信工梦想 扬信工院魂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叶欣)2016年10月20日下午六点,成都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十教学楼一楼大厅正式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迎新晚会节目初选。由雍容老师,文艺部部长姜悦,朱涵等人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对报选节目进行初步筛选,同时也对节目提出一些实质性的改进。参加此次赛选的节目共有来自九个专业推送的十九个节目,包括小品、舞台剧、唱歌、群舞等艺术形式。

  

本次活动初选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小品节目中展现了我院学子相互配合的默契,和逼真的演技,现场笑声不断。舞蹈节目中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动感十足。全程评委认真欣赏同学们共同努力的辛劳成果,现场为同学们的节目提升质量出谋划策。

 

10月22日,初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俗话说优秀的艺术可以鼓舞人,此次初选活动预示着我院的迎新晚会必将如火如荼的开展,给全院师生带来是视觉的享受,给全体师生留下新学年最深刻的感受。让我们共同携手积极参与本次迎新晚会,共同演绎精彩青春。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