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工前线】主持梦想,hold住青春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郭秘君)10月25日中午12:30,由成都大学信工学院文艺部组织的迎新晚会主持人甄选大赛在第十教学楼211教室进行初审,文艺部部长姜悦、朱涵以及文艺部各干事作为裁判。

 

初审开始前,文艺部部长姜悦在屏幕上展示此次初审的流程,此次初审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让同学们假装身处迎新晚会现场,向在座的各位观众念开场白;第二部分由同学们在讲台上的三段文章中选出一篇并朗诵。初审中,每位同学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台风、语言表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以及自己独一无二的优点,充分展示在各位评委眼前。

 

     下午13:00,时长半小时的初审结束。本次初审展现出我院学生的活力,活跃了校园气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