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工前线】迎新晚会节目复审——各展才华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郭秘君)11月6日下午15:00,在成都大学第十教学楼大厅,进行着紧张的迎新晚会节目复审,由信工学院文艺部部长姜悦、朱涵,艺术团团长梁桂林以及文艺部各干事作为裁判,对通过初审的节目再次审核。

        首先出场的是物联网专业的歌舞串烧,他们的动作优美,引人入胜。此后歌舞、小品、吉他弹唱、话剧等精彩的节目为评委们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由电工4班带来的小品把此次复审推上高潮,他们演技虽略显稚嫩,但使全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在16级新生的节目全部表演结束后,由大二学长学姐表演古筝伴奏的舞蹈,音乐优雅,舞蹈动感,融合在一起却并不突兀。最后由文艺部干事以及往届干事和部长带来小品表演,下午17:30此次复审圆满结束。

        此次复审展示了各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能从同学们又一次的表演中看到他们的进步,看出他们对迎新晚会的重视。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