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恩伟大祖国 共建美好未来——学校举行2018年新疆籍优秀学子事迹宣讲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杨珂鑫 程璐琳 图/思政科学生助理团队)为深化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10月16日下午“感恩伟大祖国 共建美好未来——2018年新疆籍优秀学子事迹宣讲会在10501报告厅举行。成都东软学院、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成都艺术职业学院新疆籍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李子钰、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系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潘玉洁等8名新疆籍学生结合个人学习成长经历、暑期社会实践收获与新疆发展建设实际,分享了在党的惠民政策照耀下,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变、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以及在老师同学的帮助培养下成长进步的点滴故事,纷纷表达了知党恩、感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刘玉芳对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新疆籍学生,要自觉地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她勉励同学们强化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做好大美新疆的宣传员。


编辑:Shadow_Walker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