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思政教育 >> 正文
【支部风采】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两委会“推优大会”进行中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组织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两委会在2018年3月14日中午12: 40分,于5117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两委会推选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推优是入党的必要的流程,是团员走向党员的过渡性考察。


在主持人对有效投票规则进行讲解之后,参选人员依次上台演讲自己对团和党的认识,想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原因,自己认为怎么做才能成为积极分子和如果被选为积极分子自己要怎么做,然后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推举,除参选人员外两委会全体成员进行投票,最后根据票数和推选相关要求和规则选出最终入选人员名单。

推优不仅能推选出优秀团员成为积极分子,而且还对激发团员入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的宗旨和光荣使命。我们要学习有关党的历史和发展,进一步深入了解党以便能更好的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我们时刻奋着,加入党组织,我们在路上……


编辑:新闻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