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思政教育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两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宣传部)20183月14日中午12点40分,我院5117召开了本学期两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团委书记桂俊骁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学期工作,并规划本学期的目标和方向。

会议上,桂俊骁老师对各位同学在上一学期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大家上一学期的种种努力表示感谢。正是因为有了同学们对工作的热情以及严谨态度,加上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使两委会的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桂老师希望这学期同学们保持上学期的工作劲头,继续做好两委会工作。

随后,团委副书记郭震大致总结了上学期两委会的工作,指出了在工作中的些许不足,希望大家能在坚持优良作风的同时改正自己的一些缺点。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能协调关系,加紧合作,将所有人拧成一股绳,以便更高效的处理工作。会议的最后,也对大家上学期对工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里继续保持之前的刻苦、认真,并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也希望自己能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将两委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这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也坚定了奋斗的目标!相信两委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弘扬更多的刻苦严谨精神,更好的完成工作,服务同学,让校园生活更舒适贴心。

编辑:新闻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