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思政教育 >> 正文
团课培训第二讲——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查看:
  来源:

... ... ...  

         本网消息(文、图 / 周琛卜) 12 14 日中午,信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分团校在综合楼 A128 教室里组织了中国共青团的第二堂团课培训活动。这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堂讲课。团委书记雍容出席了本次活动,除老师外,在场的还有期望参加中国共青团的学生以及负责组织活动的分团校工作人员。

 

 主讲老师雍容在此次团课培训上用PPT详细地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青团的作用、历史,以及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所要具备的条件。在授课中,雍容老师特别强调在座的各位同学要谨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要深入学习实践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学习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另外雍容老师在课堂上指出了合格共青团员的四点共性,并对学生和团员分别提出了一个要求。上课期间,老师授课富含神情,在座的同学认真笔记,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这堂团课超过了预期效果。

 

    本次团课培训最后在雍容老师的青春寄语与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下了帷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助政府管理青年事务,在维护国家和人名利益的同时,代表和维护青年人的具体利益。团课培训作为对中国共青团深入了解的具体方式,对于大学生具有相当大的积极意义,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团课中真正收获到有价值的东西。(编辑 朱豪杰 责编 雍容)


编辑:学院投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