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思政教育 >> 正文
“小红帽爱心义务家教”志愿者招募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查看:
  来源:

       图/管琴 文/舒链)3月19日,由文新学院分团委志工部负责的第二十八届“小红帽爱心义务家教”志愿者招募活动在五食堂一楼门口面向全校同学招募志愿者。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学生自主报名,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给社区中小学生免费提供语文、数学、英语等各项课程的辅导。19日中午,志工部相关干事在五食堂一楼门口积极的开展工作。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其中,一些干事在食堂门口派发传单,简单介绍了义务家教活动的内容和主题。整个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志工部相关人员耐心仔细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意义,让同学们了解了志愿者是什么样的?做一个志愿者又有什么意义?

在一位志愿者的申请表上写到:我很喜欢语文,而语文也是我所擅长的,我有足够的耐心与热情,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我也希望参与这次活动奉献爱心、锻炼能力,让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

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为志愿者活动注入新鲜的血液,帮助家长们减轻了负担。更在于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能力、奉献爱心的平台。本次小红帽义务家教活动将持续进行志愿者招募。


20180320_150202.jpg

 


编辑:学院投稿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