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在线】我院辅导员张勇参加第31期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培训暨“大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

 


1212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西南交通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学校辅导员培训中心承办的第31期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培训暨“大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我院辅导员张勇与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全省108所高校辅导员代表参与了集中培训。

整个培训为期5天,采取采取“培训中心+班级+小组”三级管理模式,以学术讲座、分组讨论、主题沙龙等形式进行。培训期间,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西南交通大学)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沈火明教授、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伯海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吕红胤教授、西南大学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国镛教授等多名专家、博士生导师从如何提高大学生党建工作能力与素质、培养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以及大学生党建工作创新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培训期间,我院辅导员张勇围绕成都大学学生党支部促进学生创新创业为题,与小组学员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提供保障。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