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用奉献诠释青春:成都大学2016年十佳辅导员评选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学生工作通讯团)为落实创新型学工建设部署,努力建设人格正气、理论底气、工作朝气、创新锐气的一流辅导员队伍,学校开展了2016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在前期学生满意度测评、职能部门考核、核心指标考评基础上,1221日下午,十佳辅导员校级评审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十二个学院推选出的15十佳候选人参加答辩,来自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学院(所)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担任评委。

学生处处长陈钧对我校辅导员队伍结构状况和辅导员考核相关细则进行了说明,各位候选人结合PPT,从党建、思政、就业、创业、资助、心理等各方面对工作进行总结,仅六分钟的展示中言无不充满对学生的爱、对工作的热情和对未来工作的的憧憬:机械工程学院王利国老师用齿轮精神诠释辅导员职业理念,外国语学院王彪老师像谈恋爱一样去做老师,帮助学生获得更多快乐和幸福,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梁海鹏老师以考研为抓手,以科创为重点,探索学院人才培养新突破,医学院(护理学院)辅导员唐远谋老师踏实工作,用心用爱付出,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祝郁欣老师以敬致匠心为主题,诠释工匠精神” ,美术与影视学院辅导员王任飞老师以君子九思为主题,分享他对教育者和以生为本理念的感悟……


0.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副校长彭晓琳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全体辅导员在2016年中的拼搏奉献,希望所有辅导员不断总结经验,用心用爱用责任用热情感悟学生,在点滴中感悟学生工作价值所在,在琐细中积累伟大、在前行中温暖相依、在坚守中成就理想,不断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创新发展,为全体学生的健康全面成长提供更加有力、更为优质的服务。


9.jpg

       最终,梁海鹏、唐远谋、王任飞、舒愉棉、祝郁欣、刘巧玲、杨礼、何?、杨思玉、曹永斌10名辅导员获评2016年十佳辅导员。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