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胡忠浩老师喜获“第三届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查看:
  来源:
我校胡忠浩老师喜获“第三届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时间:2017/03/13 点击:23
-----------------------------------------------------------------------------------------------------------------------
 

 

      本网消息(文/曾思澄 )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近日结束。经专家组评审和公示,我校美术与影视学院辅导员胡忠浩老师荣获入围奖,并被省教育厅推荐至教育部参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

胡忠浩老师于2012年起到我校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美术与影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具体负责学院2400余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安全等工作。在“个性特鲜明、极具艺术范”的艺术生中如何找到艺术生成长的点位和思政工作的有效方式,是胡忠浩一直致力的方向。五年来,他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将思想引领与专业成长紧密结合,逐步合成极具个人特色的重细节、重渠道、重平台、重立体的工作“四部曲”。通过“四部曲”引领艺术生全面成长成才。2014年,胡忠浩老师曾代表我校参加四川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并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中指出,要保证辅导员队伍建设后继有人、源源不断。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优化辅导员队伍选聘培养、成长发展的制度体系,大力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我校将继续深化创新型学工建设,搭建辅导员成长发展平台,使辅导员队伍人才形成梯队、骨干形成团队,助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构建,促进我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