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在线】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4日
查看:
  来源:

 


31日下午14,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亮、全体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万君主持。

会上,唐远谋介绍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初试的基本情况和学院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筹备情况,并就学生每周返校情况统计,实习生的管理和特殊学生的心理关怀做了统一安排;万君强调了学生的安全和管理,特别需要加强学生的防骗教育,并介绍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下一步切实开展的就业工作做了安排;李泞志介绍了学院学生精准帮扶和学生宿舍文化氛围的营造的基本情况;王作箐就挑战杯比赛的筹备做了说明。会上,各位老师还就《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2017版)征求意见稿》和《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先进班集体实施细则和考评办法(2017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探讨。

张亮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扎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鼓励所带班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医学生各类赛事,做好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和就业引导工作,全面提高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
    最后,陈葵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2016年学院学生工作成绩斐然,得力于各位班主任老师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所作出的努力,感谢各位班主任老师一直以来为全院学生成长成才的辛苦付出。新学期伊始,陈葵强调,在2017年,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围绕创新型学工建设开展,坚守学生安全稳定这一底线,切实做好学生的考研引导和国际化视野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学科竞赛,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不断加强学生的学风建设。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