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美影快讯】美术与影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成立大会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查看:
  来源:
  2017年4月13日中午,“美术与影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成立大会”在1213会议室举行。美术与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书记、ANSWER工作室负责人胡忠浩老师、树业工作室负责人肖梦倚老师、学业邦工作室负责人王任飞老师、艺创工作室负责人刘翱翔老师以及各工作室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随后黄敏书记就工作室的成立发表了讲话。她首先介绍了工作室成立的目的:为了更好的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展现美影特色学生工作成效,扩大学生工作覆盖面,提升辅导员学生工作能力。紧接着,黄书记对工作室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工作室工作要结合学生需求与专业特色;工作室要健全体制,加强工作室之间的交流协作;要有创新理念,提升工作方法,熟练工作技巧;工作室成员要利用“近水楼台”的优势,加强与老师间的交流。最后黄敏书记祝四个工作室发展顺利。
         
        会议第二项,四个工作室老师分别介绍工作室情况。
肖梦倚老师详细介绍了树业工作室。肖老师指出了晚就业问题,并计划对礼仪、简历、就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专业的培训,开展讲座,宣传就业方针、进行新生教育等活动。
 
             


       学业邦负责人王任飞老师讲到学业规范,要强化职业规划,建设学业交流平台。学业邦工作室旨在加强辅导员与学业困难学生的沟通。为此,将会努力促进学生专业提升、开办英语考研培训班、组织寝室检查。
       
    
        answer工作室的胡忠浩老师讲了answer工作室名字的来源,他提到要以交流为主,要创造学生交流平台,培养兴趣点,开展周期性读书交流会,进行课题实践,以达到增强不同专业之间交流,增强友谊。

     
 
  
       艺创工作室的负责人刘翱翔老师说到要提供创业交流平台,加强与正在创业学生的沟通。他详细讲解了为什么美影学院有艺创工作室。他还讲到要把创业工作室和创业部分开,进行新媒体建设、创业比赛等内容。

                   
    最后,四个工作室的成员及老师合影留念,美术与影视学院辅导员成立大会就此结束。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