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美影SHOW]我院辅导员胡忠浩老师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参加学术沙龙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222.jpg

11.jpg

   

   

419日下午,我院辅导员胡忠浩老师受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计算机系邀请,参加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第二期学工沙龙活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计算机系学生科科长马玉波老师主持本次沙龙活动。

会议伊始,马老师介绍了本次参会嘉宾。我院胡忠浩老师和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张?希老师作为嘉宾参加本次会议。随后,胡忠浩老师和张?希老师就“案例分析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为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胡忠浩老师分析了技能大赛和实际工作的区别,提出了要重视理论学习和善于总结的观点;张?希老师介绍了辅导员技能大赛案例分析的重点,提出了“理尚网来”的工作方法。

分享结束后,辅导员们就工作中的难题进行了讨论,效果良好。会议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