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会暨辅导员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图)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
查看:
  来源:

102914:30,成都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会暨第一届辅导员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柯玲副校长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工作委员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首届辅导员技能大赛是四川省辅导员技能大赛的选拔赛,同时也是辅导员们交流的一次机会。比赛设有基础知识考核、情景案例答辩、班情熟知、主题班会组织实施、才艺展示与应用等五个环节。各学院精心组织,参赛的辅导员们展示风采、同时也在交流中共同学习和提升,达到了比赛预期效果。

 

田崇军、雷兰成等10位辅导员分别获各环节单项奖,生物产业学院向黎老师获综合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肖乃田老师、师范学院魏泽老师获综合二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雷兰成老师、体育学院罗晓珊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张艳老师获综合三等奖,医护学院刘超等五位老师获优秀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产业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柯玲等为获奖者颁奖。柯玲在讲话中对辅导员队伍建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辅导员的成长发展及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欣慰。她希望辅导员们认真思考自己的职业定位和事业追求,加强学习和提高,接受岗位锻炼,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希望各职能部门、学院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思考如何才能把辅导员队伍建设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坚力量。

 

学生处处长刘吕高通过数据分析和比赛各阶段的评委点评、参赛人员和学生代表的体会等的呈现,就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进行了总结,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作交流汇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阳发言,就学院进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感受体会进行交流,并为学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提出建议。辅导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参赛收获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