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明晰角色 担当责任 不断成长
[成都大学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查看:
  来源:

 

彭晓琳副校长在结业典礼上讲话

IMG_9325_副本.jpg

总结交流发言

培训班学员自编自演小品《辅导员胡敬业的快乐生活》


IMG_9586.jpg

辅导员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小组代表上台领奖


IMG_9594.jpg

新任辅导员宣誓

 

       本网消息(学生处 供稿 图/黎海瑞) 7月4日晚,学校学生工作研讨会暨2013年辅导员培训结业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处、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学工部(处)长刘吕高通过“角色、责任、团队、幸福、成长、感动”等关键词全面梳理学校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了学工队伍建设年中已开展的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杨阳代表海外学生事务学习团做了交流发言。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红重点介绍了学院全员育人的工作机制。

 

        辅导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生动的VCR展示了培训全过程,《辅导员之歌》的激昂旋律响彻大厅,各学院学工队伍在风采摄影中尽显团队活力。新任辅导员班学员还演出了自编自导的小品《辅导员胡敬业的快乐生活》,赢得满堂笑声和喝彩声。

 

         结业典礼上,为辅导员培训班“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培训班导师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督导员谷纯玉充分肯定辅导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果,勉励辅导员们继续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生物产业学院辅导员王焕举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全体辅导员誓言将无悔的青春和实现学子梦、成大梦、中国梦紧紧相连。在四川省优秀辅导员任敏的领誓下,全体新任辅导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宣读了《高校辅导员誓言》。

 

      彭晓琳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各部门、各学院、校区对辅导员队伍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工系统老师继续坚守“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宗旨,尊重学生,平等对待学生,积极为学生服好务,不断推进工作精细化;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点滴育人;加强学习和研究,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坚守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奉献意识,努力做好学生思想的引领者、行动的指路者。

 

       队伍建设年,成大学工队伍肩负使命,明确方向,为了梦想,继续出发……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